【乐居线上售楼处】中海北京新城

中海北京新城启动线上售楼处,户型、实景、咨询,一键掌握!

中海北京新城

导语 | 不出家门,掌握中海北京新城线上好房!
中海寰宇天下,是由中海地产倾情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位于长安街畔——石景山区北辛安路与阜石路交汇处,是城六区稀缺在售纯商品房,项目拥有三线地铁双首站的便利,匠心打造 101㎡—144㎡的三居至四居致美户型。目前在售三期御山府,为8 栋高层商品住宅项目,采用新中式风格,鉴古典园林布局京府八景,赢得置业者青睐,择一京府守望承续,于中海寰宇天下骄傲传家。
长安云锦地处石景山区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主场,北距长安街仅1.3公里,西侧紧邻永定河浩瀚自然,是工科中海倾力打造的纯洋房臻品住区,也是目前长安街沿线唯一在售的纯洋房产品。举步地铁1号线,紧邻建设中的11号线,长安街、莲石路、阜石路、五环路、古城南街、北辛安路等“双轨三横三纵”立体路网环伺,畅达全城。更有新首钢多条在建或规划中轨道交通及全新路网通过,强势提速区域发展。优质资源林立,生活配套醇熟,74-138㎡臻品户型倾城盛启,恭迎品鉴。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