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线上售楼处】红星国际公寓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减少聚集,红星国际公寓线上营销中心助力安全看房。

红星国际公寓

红星国际公寓由湖南重头企业“红星实业集团”独资开发。项目地处长沙“黄金走廊”,融汇“井湾子”,“红星”,“省府”三大核心商圈,坐享繁华商业,文化,医疗,政治顶级资源。区域内“德思勤商业广场”,“红星步步高”,“大润发”,“红星大市场”,“井湾子家具城”,“红星美凯龙”等商业林立。“中建五局”,“国家电网”,“市委党校”,“省政府”,“省路桥”等企事业单位齐聚。“湖南电大”,“铁道学院”,“林科大”,“女子大学”,“青园小学”,“红星实验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云集。项目紧邻地铁七号线(规划中),城际轻轨,高铁南站,汽车南站,二十多条公交线路尽享五分钟生活圈。 公寓配备高端星级酒店,精装入户大堂,地下两层车位,天燃气直接入户,私享48亩城市公园,让您拥有最舒适的办公环境,最无忧的租赁投资,最多彩的居家自住,于繁华之上坐享无限升值潜力,轻型不动产的投资典范。

湖南地产新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