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资讯!海口五月新推房源大集合

海口楼盘5月新推房源充足,户型选择丰富,可以满足购房者不同的置业需求。
碧桂园·剑桥郡二期10#、17#、18#、8#。碧桂园·剑桥郡是海南第一个引入SSGF高质量建造体系的项目。
千江悦5月19日D区5#、6#开盘,项目位于国兴东,南渡江东畔,整体占地近千亩,分三期开发,集住宅、酒店、特色商业街等业态于一体的综合型社区。
金地海南自在城5月18日加推A1楼,项目建筑布局注重室外空间与景观设计的结合,力求每户都有最佳的朝向、最佳的采光效果和景观效果。
金盘名邸5月11日3#、4#、5#开盘,项目位于海口市椰海大道北侧,椰海商圈交通便利,生活配套完善,并且紧临海南大学城西校区和海南医学院,周边教育资源丰富。
恩祥集团将联合北京王府井商业、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大学附属小学等高端资源品牌,打造集健康教育、休闲旅游、休憩商业、宜居生活为一体的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理想之城。
碧桂园中央半岛位于新埠岛,紧邻江东新区,占地约6200亩,交通便利,分别与海新桥、新东大桥、新埠桥三座大桥与海口市其他市区相连。
鸿洲江山五期云墅开盘于五一开盘,周边交通体系发达,同时具备机场、绕城高速、东线高速、环岛轻轨、城市主干道等立体交通网络。
大华锦绣海岸汇聚22公里景观海岸线、7公里体育休闲长廊、度假酒店群、高尔夫球场、4000多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以及海南会展中心等城市生活度假资源。
南海幸福汇是合甲地产继南海幸福城、滨海幸福里后,开发的又一“幸福”系列楼盘——西海岸公园式社区。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