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售楼部|中南置地开封林樾/樾府

受疫情影响,售楼处关闭,中南线上售楼处开启!最新最全资讯线上掌握!

中南线上售楼处

导语 | 中南开封地区现有楼盘有:中南林樾、中南樾府。具体新房情况可直接电话咨询!
尊临开封城市名片级区域——开封新区门户,地处开封西湖滨湖生活圈、高铁商务圈、新区CBD三区交汇位置。中南林樾总建筑面积约24万㎡,新中式建筑风格汲取了开封宋式建筑的精髓,又融入了现代的建筑设计元素,外在古典,内在时尚。项目东侧近揽约6000亩开封西湖景区,北有约11.8公里碧水河景观带演绎自然与城市的交相辉映,社区内部配置樱花会客厅、亲子父动场等,着力为郑开翘楚打造浪漫的归家体验和美好的心灵原乡。
中南樾府择址开封西湖东岸,坐落城市中轴线金明大道,项目规划总占地约4.4万㎡,总建筑面积约14.8万㎡,新宋风建筑风格,著写新老城区中轴之上的东方大宅院。东临金明大道有建校百年的河南大学,西靠集英街,北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南邻金耀路,优质的教育氛围环伺,集英中、小学近在咫尺,目送式教育为业主子女教育保驾护航。项目产品有高层和洋房,建筑面积约108-145㎡通透全明三房和四房户型设计,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家门口约4000㎡城市绿地公园,社区内部约500米环状健康跑道与热力球场,配套有室外会客厅,领跑开封人居新高度。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