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线上售楼处】中铁诺德阅墅

中铁诺德阅墅启动线上售楼处,户型、实景、咨询,一键掌握!
导语 | 中铁诺德阅墅坐落于北京传统别墅区——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是沉淀中国中铁百年精工技艺,打造的可行、可游、可居的新中式院墅。
中铁诺德阅墅项目坐落于北京传统别墅区—中央别墅区核心位置项目以龙为形,以正为意,规制东方礼仪之轴,弘构三重苑囿胜境,辅以“五重进制”的归家礼序,结合艺术性的造景手法,演绎东方千年园林风韵。以1.01容积率的低密墅区范本,精研中国当代家族的生活所需,独立有序的空间配比三面采光的舒适设计,轻松纵享东方家族天伦之乐。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