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线上售楼处】首开香溪郡

首开香溪郡启动线上售楼处,户型、实景、咨询,一键掌握!

首开香溪郡线上售楼处

导语 | 通州与顺义交界处,东郊湿地公园旁,托斯卡纳风格低密花园洋房。
首开香溪郡是30年国企首开匠心打造的20万平生态宜居区。首开地产以全新的产品规划严苛遵循生态宜居生活理念,打造无论建筑、园林还是户型设计都体现出墅居的品质感,进而将生活提升到另一个高度——湾岸轻墅。融情于景的4—8层托斯卡纳原乡建筑,1.5低容积率,70-138平(建筑面积)墅质洋房,一梯两户,户户南北通透,首开香溪郡以典雅的建筑气质倾心打造、全新演绎,并融合托斯卡纳原乡浪漫风情,以托斯卡纳之名,为都会新贵营造浪漫休闲宜居之城。

首开香溪郡

39000元/㎡ 北京-通州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