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线上售楼处】长安九里

长安九里启动线上售楼处,新鲜消息一键掌握!

长安九里

导语 | 长安九里位于长安街新首钢都市功能核心区,坐享首都东西两大增长极的西长安街黄金轴线。是华润置地、电建地产双央企合著的城市地标级“九里系”人居新作。
长安九里是由华润置地、电建地产两大央企联袂打造的九里系城市地标级品质人居。项目占据长安街西延黄金节点,是北京首都复兴向西发展的绝对价值核心。据守石景山都市功能核心区高端宜居板块内,距离1号线古城地铁站400米,紧临长安街、莲石路两条交通主干道,交通出行十分便捷。西承新首钢西南商务区高端产业集群,东临总部经济区成熟商业氛围,受京西商务中心商圈、京西大悦城商圈、万达商圈、五棵松商圈、WSD商圈、CRD商圈六大商圈辐射,打造区域内绝无仅有的高端人居生活。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