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线上售楼处】金地北京壹街区

金地北京壹街区启动线上售楼处,新鲜消息一键掌握!

金地北京壹街区

导语 | 金地北京壹街区位于副中心,打造市府生活圈、低密精妆洋房,是健康置业优选。
金地北京壹街区是由金地集团在通州副中心打造的街区低密精妆洋房社区;周边有京平、京秦、通燕三大高速,京通、广渠、朝阳北路三期三大快速路,半小时通达朝阳各大商圈;社区班车接驳6#线东夏园站,通勤方便。周边约5公里范围内教育、商业、医疗等配套齐全。项目打造的6-8层一梯两户的精装洋房,由金地物业提供26°管家式服务。产品打造兼具80%-85%超高得房率,南向3面宽超大窗墙比的73-126平米精装洋房、145-186平米宽厅奢宅;社区内可享自建商业、幼儿园、街角公园等,同时还有金地物业加持。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