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福州新盘热搜排行榜

九月福州的新盘热搜榜又有哪些新项目呢?

热搜新盘

导语 | 近期,多个新盘项目都相继迎来新节点,案名曝光、拿证开盘,都吸引着许多购房者的眼球,不知道这些你就落伍咯! 
水晶榕著首期主推1#、3#、5#楼69-116平低密新品,共有182套房源,目前已开盘,预计2021年6月交房。项目位于福湾路、建新南路等交通要道附近,紧邻南二环南二环环城快速通道,交通便利。
蓝光星珀主推90平住宅与29-45平SOHO产品,当前待售中。千亿房企A股上市房企,全国地产21强;29载布局全国16大区域,60余座城市,逾400多个精品项目,旗下黑钻系、芙蓉系、雍锦系、未来系、公园系等五大产品系享誉全国,更多次荣膺广厦奖、詹天佑奖等国内专业大奖。
鼓楼新盘福州源亮相,项目规划4栋建筑面积约145-181㎡美学高层,以及少量商业楼。当前项目首期产品待售,城市展厅已开放,城市展厅位于鼓楼区杨桥东路东百中心B馆一楼(城市展厅)。
地铁·榕心映月地处地铁2/5号线黄金交汇点——市区核心生活圈。引入目前国际先进的TOD模式进行开发,是城区难得的全能型项目,建筑整体采用极简超现代主义进行打造,搭配水晶灰中空Low-E玻璃。项目总占地75亩,总建23万㎡,建筑密度27.4%,绿化率30%。项目南区规划有一栋幼儿园、一栋6层LOFT、九栋17-32层的住宅;北区规划有一栋10层的政府商业回购楼、一栋酒店及办公连体楼,未来新的金山公交总站也将坐落于此。地面1-3层及地下2层有近2万㎡的商业,同时可与地铁2/5号线金山站在地下室实现互通。
世茂云境新品即将面世,项目位于福州二环内,同时也是目前仓山东部板块的江南CBD核心区,紧临金浦路,5分钟即可上二环快速路。一横三纵,南江滨交接三纵大桥,四通八达,向西——鳌峰大桥可到达:台江万达,东二环泰禾,东街口等商业集中圈;向东——鼓山大桥可到达:台江万达,东二环泰禾,长乐机场,快速连接三环快速路;前横大桥在项目北向,可大幅度缩短前往各处时间,增进交通便利性。
阳光城檀境项目主推89-143㎡,当前待售中。项目位于福州市台江区排尾路与长乐南路交界处,阳光城集团深耕福州24载,深刻洞察福州城市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以诚挚匠心凝练献礼福州的时代之作,于福州市芯,对语世界。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