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人买房难舍老城区

繁华地段和成熟配套的吸引力,老城区的新楼盘如拭去了灰的明珠绽放!

老城区迎来“第二春”

导语 | 老城区换血,长在老城区人文氛围里的新项目,是南宁新生活的延续,是家门口便捷成熟生活的新诠释。
豪掷18.66亿鲸吞283亩凤凰纸业收储项目一期用地,迅速推出“龙光·玖誉城”。位于白沙大道边,交通便利。
原来的西园饭店摇身变成华润置地·西园悦府,揽一线江景,周边地铁2号线,江南万达,生活便利。
檀悦择址于有着90年历史的广西大学东门旁,为西城呈现崭新的城市新人居版图,是城市繁荣与生态大境的融合共生。
大学东路旁,地铁1号线动物园站,交通便利,便捷到达全城。心圩江在侧,环境优美。

“非洲村”打响翻身仗

导语 | 东沟岭旧改项目,昔日 “非洲村”的翻身仗打响。未来这里除了建住宅,还将分别建中、小学。
8字头毛坯房,靠近狮山公园、地铁5号线狮山公园站以及5、3号线交汇处的小鸡村站。
靠近邕武路,地铁3、5号线交汇处的小鸡村站。3号线6月即将开通。交通便利。
望州路上,周边生活氛围浓厚,周边有广西师范大学燕子岭校区、南宁市第四医院等。
靠近江宇世纪城,商圈,生活便利,靠近地铁5号线虎邱村站,交通便捷。

靠近市中心 繁华里

导语 | 市中心的楼盘不多,靠近市中心一带的新阳路片有不少旧改新盘,值得关注。
纯正市中心楼盘,双地铁交汇,中山路、百盛、国贸、三街两巷。繁华中心的一线江景房。
永和大桥北,近享市中心的繁华,还有火车站、东西快速路的便利,周边有沃尔玛、淡村菜市。
一线江景房,靠近地铁5号线新阳站,周边有新秀公园、邕江,广西大学、区妇幼、南宁市十五中、市三医院。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