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号线来了!地铁沿线好盘一览

预计2022年正式投入运营,地铁10号线附近有哪些好盘值得购买?

杭德轻轨沿线:刚需盘

导语 | 杭德轻轨在新兴路站与10号线接轨,将10号线北延至仁和板块,而10号线仁和车辆段上盖物业综合开发项目也于近日公示。可以预见,该段线路开通后,勾仁新城的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板块价值也会有所提升。
仁和板块将推刚需项目,毗邻杭德轻轨云会站,可在新兴路站无缝换乘10号线,总共三站可到城北万象城;虽居于城北,但交通便利,距武林广场17公里,可依托仁和大道上塘高架联通主城,半小时直达武林商圈。

主城区内沿线:改善盘

导语 | 10号线从仁和向南,直达西湖风景区,其南段跨越主城区,将沿线分布的数个城心改善项目串联起来。临近市心商圈,又有城西银泰、中粮大悦城等多家综合体,入住杭州主城,这里值得考虑。
地处武林湖墅板块,直距武林广场3公里、城西银泰2.7公里;距离10号线隐秀路站900米,周围莫干山路、学院路、教工路等主干道环伺。项目规划小高层与L型合院,带装修均价54000元/㎡。
地处城西申花庆隆,直距10号线隐秀路站1.2公里、5号线萍水街站900米;距离城西银泰城1.2公里、中粮大悦城1.1公里,周边有丰富的教育及医疗资源;项目规划12幢全高层,带装修均价54000元/㎡。

地铁上盖:酒店式公寓

导语 | 地铁上盖,通常意味着更加便捷的公共交通与触手可及的商业综合体。10号线一期12座车站,规划了多个地铁上盖项目,以酒店式公寓为主,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这些项目都可一试。
10号线国际会展中心站上盖项目,自带1.7万方商业配套,2.6公里到运河文化广场;此外,项目距离万达广场仅500米,距离城西银泰也仅3公里;目前在售36-50方双钥匙公寓,另有4幢小高层房源预计本月加推。
10号线祥园路站上盖项目,地处城北副中心,由杭州地铁联合杭州万科共同打造的品牌地产,主推20-45方双钥匙/LOFT/平层产品;项目配套地铁上盖TOD商业综合体,力图构建地上地下一体化生活空间。
10号线隐秀路站上盖项目,地处武林一环,隶属运河CBD;配有720度环抱购物中心,是全国唯一一座拥有运河景观和滨水码头的大悦城;项目预计6月加推58-110方酒店式公寓公寓。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