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专题|世茂杭州区域线上售楼处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减少人员聚集,世茂杭州区域线上售楼处,助力安全看房!

乐居买房推荐线上看房

项目位居杭州发展轴线——杭州东站核心区,在售主力户型建面约160、170、185㎡。
世茂天玑位于市中心武林商圈华家池板块,目前在售面积段58-135㎡。
项目位于滨江区坚塔路与新浦路交叉口(地铁4号线杨家墩站旁),预计2020年后首开。
世茂智慧之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9号,目前项目一段、二段、四段在售,一段均价27000元/㎡ ,2019年年销杭州写字楼前三。
项目位于良运街与储运路交叉口,主力产品为建筑面积约97-126㎡阔景高层和建筑面积约132㎡水岸洋房,项目首开在即。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