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城南2大热盘已领销许正登记

截至目前,南京本周有2家楼盘领取销许,分别为河西青奥村与城南石林云城。

青奥村登记截至7.15

导语 | 南京青奥村位于河西南板块,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此次领取的377套房源均为人才房,定向销售企业博士和其他符合条件的人才。
河西纯新盘南京青奥村销许已领4号楼共377套房源销许,建筑面积约70-215平米,共15个户型,首付三成,销许均价35000元/平米。 项目登记报名将于7月15日18点截止,随即开展人才选房、正式签约等工作;预计2020年春节前交房。

石林云城正在登记!

导语 | 城南板桥新城热盘石林云城已于昨日(7.9)领取72套房源销许,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为公办琅小准学区房。
石林云城新领20、37号楼房源销许,共计72套房源,户型有89-168平米,整体精装均价29195元/平米。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奥体南部板块。北部与建邺河西新城相连,东临宁芜公路(205国道),西靠龙飞路,南临凤集大道,是奥南雨花经济开发区板块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