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5月新盘推荐

5月青岛新房市场将迎来一波推新高潮,热门新盘抢先看。

黄岛区

导语 | 黄岛一直以来都是稳坐青岛新房市场的推盘数目的头把交椅,5月也不例外。5月将有15个楼盘入市加推,产品类型以大户型的高层和洋房居多。购房者更关注哪些新盘?速来看!
万科新都会项目预计5月初加推98-118㎡三居住宅。
海信花街小镇预计5、6月加推建面约116-125㎡ 墅区高层。
信达·金地蓝庭预计5、6月份开盘89-145㎡高层套三套四。
海信积米湾预计5月份推出叠拼和洋房产品。
保利开投·徕卡公园预计5月开盘,首推3栋洋房,预计推出118㎡户型。
弗莱德建公元预计5月份加推6#产品户型建面为112㎡、234㎡。

城阳、即墨、胶州

导语 | 城阳区即墨区以及胶州市也素来是青岛新房市场上的推新大户,5月城阳、即墨、胶州分别有13/8/9个楼盘上市。购房者更关注哪些新盘?速来看!
鑫江·华府预计五一期间将推出117 ㎡电梯洋房。
世茂璀璨天樾将加推建面约210 ㎡排墅别墅,户型面积110-142㎡。
保利观堂将加推东地块107-150 ㎡小高层、洋房产品。
创智中粮锦云预计4号楼有新房源加推,主推户型面积110-120㎡。
海信学府里预计5月加推,建面户型为100㎡。
花样年·碧云湾将加推户型面积97-120㎡ 和 130㎡新房源。
青岛达观天下预计5月加推80-120㎡房源。

主城区

导语 | 主城区5月将有7个楼盘有推新计划,相对“金三银四”来说,此次推新力度还是比较大的。李沧区5月将有两个项目入市加推,崂山区5月份有3个项目有推新计划,市北区也有两个楼盘上市。
中南青樾预计5月底开盘,将推4#、5#楼,95-119 ㎡ 三居。
海尔地产翡翠云城预计5月加推小高层产品。
佳源华府预计5月首开住宅产品,推出1#、2#、3#、4#。
万科星空预计5月中下旬加推40-50 ㎡loft和公寓。
保利天汇三期新品预计将于5-6月推出,户型建面为111-175㎡。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