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上海预计131盘待开

根据乐居统计,下半年上海预计将有131盘新房项目待开。

上半年共计推盘159次

导语 | 根据乐居数据中心统计,上海上半年推盘次数高达159次,因为上半年的新房供应量实在太“给力”,下半年的新房供应可能会放缓速度。
远洋虹桥万和源二期预计8月下旬加推,将推建面约68平2房,楼栋位于6#1、2号楼,建面约99平3房,楼栋位于2#2、3号楼,带装修交付
万科天空之城后期收官152套房源,预计8-10月加推,将推建面约98-110-122平3-4房,天空之城5期位于4期“光之丘”北侧,共规划6栋住宅,目前正在施工建造。
俊灿星城为大虹桥徐泾全新盘,6月26日开放售楼处,预计7月中旬开放样板间,预计9月入市,将推出建面约70-98平2-3房,带装修交付,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
金鼎天地约509套房源预计三季度入市,将推出建面约90-160平洋房,带装修交付,预计2022年4月交房,具体时间价格待定。

下半年市区供应高涨?

导语 | 下半年市区像静安、虹口、长宁等区域可能有近40个项目将入市。
汇成南街里年内有望入市,3期收官房源,共计204套,建面约101-171平的3-4房,带装修交付。
鑫耀中城位于徐汇漕河泾板块,紧靠12号线桂林公园站、15号线桂林公园站,北侧还有9号线桂林路站,预计10月会加推二期房源,约334套,建面约99-158平3-4房,带装修交付。
保利天汇二期预计年内加推308套房源,建面约100平3房和138平4房,共308套房源,带装修交付,具体时间及价格待定。
绿地海珀外滩收官四期预计明年一季度入市,四期将加推K1、K2两栋高层,共约180套住宅房源,户型面积约180-285平带装修交付。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