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打新热榜出炉 光明网红盘本月入市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近期将入市新盘约20个,本榜盘点了热门打新TOP10。

6月热门新盘TOP5

导语 | 6月将入市新盘,主要集中在热门区域南山、宝安、龙华、光明。
目前已开展示中心,主推155-246㎡别墅,预计将于近期开盘。
项目采取抽签选房的方式,现场可看区域图和项目总沙盘,预计近期入市。
验资可看样板房,主推建面162-580㎡超大的户型面积,推盘会稍有延迟。
将推出C座65㎡2房单位,目前样板间已开放,可预约前往观看,预计近期入市。
展示中心及样板间均已开放,看房需验资200万,项目主推120-250㎡大户型带装修公寓。

6月热门新盘TOP10

已开放展示中心,验资可前往参观,将推一期2栋、3A栋、3B栋共394套房源,采取摇号选房方式,预计6月中旬开盘。
建面约68-110㎡2-4房阔景住宅,带装修交付,预计近期入市,价格待定。
将推出建面约89-180平3-5房住宅产品,毛坯交楼,已开放样板间,预计近期开盘。
5月16日开放样板房,看房需提前预约并验资,项目主推住宅产品,预计6月入市。
新品住宅价格待定,户型97~132㎡。新品样板房5月23日已开放,购房者可实地看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