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第3周楼市9项目开盘 高价市区盘热销

天津楼市9月第三周再现开盘“小高潮”,新盘首开量占总开盘量的2/3

第一周推新盘

导语 |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9月第三周(9月16日-9月22日)开盘量为9盘,新盘首开为6盘,其余3盘为老盘推新。开盘项目分布在河西、东丽、西青、武清和滨海新区等,市内纯新盘一直备受关注,市内小高层和洋房产品供应明显偏少,而近两年来河西推新更寥寥无几,此次河西新盘首开并没有因为价格高而“冷场”。环城和郊县开盘多以洋房产品为主,少量小高和高层产品,面积88-136平米,两居和小三居户型更受市场欢迎,开盘当日特惠首付25万起,还有项目推出现场购房享受4个点优惠等,产品及价位适合多种需求的购房人群。以下为本周开盘项目,供您置业参考: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