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地块周边楼盘22000起

经开区的XDG-2019-8号地块,达到14728元/㎡。

1公里内高端住宅

导语 | 该地块还将自带一所16班幼托,占地面积不少于7200㎡,建筑面积不少于4320㎡。再加上意见书中要求该地块开发整体层高为9-18层,可以预计该地块未来的开发方向将以自带丰富教育资源的高端住宅产品。而经开区整个板块多以改善、高端住宅为主,不少楼盘单价已破3万元,而且近几年无锡人的买房购买力也是有增无减,下面为大家盘点经开区此次挂牌地周边的高端住宅。

绿城凤起和鸣

已售完 无锡-滨湖

海岸城·郦园

已售完 无锡-滨湖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