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新盘推荐 厦门这些楼盘将成市场热门

红五月即将来临,厦门市场上的新盘依然如雨后春笋一样一茬接一茬。

厦门五月新盘推荐

导语 | 小编给大家盘点的是厦门市场在售楼盘中刚需性价比高的楼盘,以下楼盘户型好,地段好,或者是环境好,周边配套好。一房在手,可投资可住两不误。一起看看有哪些~
特房莱昂公馆依海而立,高低错落的南北布局,180度观海与观景效果,处处非寻常。奢阔楼间距,在保证充足视野、增加私密性的同时,再现大宅气度。
同安城北超高性价比新盘4月底首开,总价180万起,首次支付18万。
海投自贸城毗邻华中师范大学海沧附中、附小,以其小面积、低总价的价值属性,备受关注!
阳光城文澜府落子厦门集美风景湖畔,项目毗邻软件园三期,坐拥一线御湖美景。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