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又迎新进展!18日开始"跑图"

2号线于7月12日正式开始列车上线试运行,计划18日正式开始20天跑图

2号线“三权移交”

导语 | 昨日上午9时,地铁2号线“三权移交”仪式在东孚车辆段举行。随着厦门地铁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陈晓坚将“金钥匙”递到运营分公司总经理付战莹手中,代表着全线“调度指挥权、属地管理权、设备使用权”正式移交运营分公司。   2号线覆盖了岛内东海岸两岸金融核心区、邮轮母港开发区、海沧CBD开发区、马銮新城开发区等厦门市重要的开发建设区域。目前可供选择的新房主要集中在马銮湾片区,地铁沿线房源均价在3.6万/平左右。

9月18日开始20天跑图

导语 | 目前,地铁2号线已实现了“洞通”“轨通”“电通”“试运行”等关键工期目标。据悉,地铁2号线陆续已开展了电、通信、信号、综合监控、机电、AFC、车辆等专业共28项系统联调,行车、火灾等38项运营演练。地铁2号线于7月12日正式开始列车上线试运行,计划9月18日正式开始20天“跑图”。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