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池畔低密宜居住宅推荐

近年来,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昆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入昆置业……

滇池畔低密宜居住宅推

导语 | 近年来,凭借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昆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入昆置业,养老人群也逐渐增多。据相关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昆明有来自外省的购房者日益增加,昆明的魅力可见一般。今天搜罗一些昆明目前在售的一些适合养老的楼盘,以供购房者参考。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坐落于昆明滇池南岸,占地1.2万亩,依托云南得天独厚的气候人文资源、500里滇池山水宜居环境,打造一个集中展示古滇历史文化、云南民族文化、云南本土文化一站式深度旅游目的地。
滇池ONE位于环湖东路与云秀路的交叉口,地块东依南绕城高速,西接滇池外海东北岸,北临宝象河,南面是从滇池延伸至金殿的生态禁建长廊。
万科500里紧邻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面朝浩瀚滇池,融入西山滇池的山水意境,以中式造园理念为基础,创造出生态低密,移步易景的东方美学园林景观。宽阔楼间距、庭院式组团规划,将建筑融入自然景观之中,带来更通透舒适的湖岸人居经典。
龙湖入昆第二号作品。占据滇池半岛-国际会展经济圈核心区位,距离滇池直线距离约800余米,距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约1公里米,距地铁2号线、5号线换乘站会展中心站(建设中)约1公里。
整盘占地4600亩,是目前滇池边第一个也是最大的一个以 “大健康”为核心主题的4600亩大盘,未来项目将通过建设运动康养休闲基地、中医汉方养生基地、康养护理培训基地等医、康、养、学、游为一体的健康、生活示范区,集“医康养”和“文商旅居”产业功能于一体的医康养商业航母,打造昆明“大健康产业”新名片。
中国滇池花田国际度假区是蓝光开启升级城市文旅配套的重要战略项目,将打造高品质的文旅项目。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