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止七夕 品质人居楼盘特别推荐

七夕已过,节日的出现,时刻提醒我们保持生活的仪式感!

品质人居的一朝一夕

导语 | 节日的出现,时刻提醒我们保持生活的仪式感!昆明品质人居场所,不止节日,更能陪伴你生活的每朝每夕。
项目业态规划有小高层、洋房、公寓、特色商业街等物业类型,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消费,项目内规划有2所国际知名双语幼儿园,北大资源特色新文化中心。
为了给昆明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佳兆业还对壹号公馆的产品品质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包括建筑施工、园林景观、物业服务、外立面、大堂等多个方面进行升级打造。
德润·香山府位于二环北路与核桃箐路交汇处,是德润地产开发的二环边唯一的一个新中式8层电梯洋房项目。项目总用地240亩,总建筑面积为22万方,容积率1.6,仅800席稀缺洋房,享受别墅般高舒适度的居住生活。
绿地东南亚中心现二期118㎡-136㎡科技健康宅争藏发售中,限量臻席恭迎亲鉴! 绿地东南亚中心项目占地212亩,规划为集品居华宅、商务办公、购物休闲、生态娱乐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万科大都会紧邻巫家坝CBD,正对5000亩中央公园,四横五纵双地铁畅达全城,四大商圈环伺、医疗配套、教育体系完善,尊享高楼外的5070亩中央景观和高楼内6000平私属花园,足不出户就能领略四季美景。
金博·玫瑰园建面约160-570㎡纯法式独栋院墅, 建面约120-160㎡御景阔宅,VIP火热办理中。项目拥有纯正的玫瑰血统,从规划到用材,从建筑到园林,从配套到服务,无一不苛求极致,成就“为曲靖划时代”的领峯钜作。
项目产品涵盖半山联排别墅、智慧精工洋房等;并融入美的地产独创的5M智能社区体系(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项目规划有2万方自建商业、半山会所、12班双语幼儿园等,开启昆明高端智慧人居新体验。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