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山后 生活诗意且美好

从南到北,从前半生到第二人生,到了这里才知道,美好原来是这般模样。

西山后 生活诗意且美好

导语 | 从南到北,从前半生到第二人生,到了这里才知道,美好原来是这般模样。滇池,西山,承载昆明人太多关于水,甚至关于海的秦情愫。在滇池的那边,在西山脚下,便是昆明的后花园,向往生活的理想栖息之地。
项目位于安宁市太平镇华夏澜山悦对面,属于云锡奥城的二期地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项目共16#和17#两个地块。项目建面约97-146平米花园别院首开售罄,载誉加推。
鱼先生产品系聚焦“为城市留住年轻人”的理念,开创性地研发出45-114㎡的两房三房四房居住产品,阳台、厨房、客餐厅、书房、卧室、浴室、等功能区一应俱全,科学布局,精巧设计,在客厅与房间的空间配比上,缩小了低频次使用的空间,更符合年轻人的置业需求;并全面整合品牌资源,打造集居住、生活、创新三位一体,为当代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青年人聚集社区,让年轻发生。
阳光城·文澜公馆项目是阳光城集团入昆的第二个项目,属于“文澜”高端系产品定位,将本项目倾力打造为西南区域标杆项目。文澜系产品是阳光城全国高端生活系产品,每落一座城市,都将带来传统意义的生活方式改变,太平文澜是区域内唯一的纯洋房叠墅低密社区,是昆明乃至云南唯一的人与自然,人与人的纯正质朴自由生活聚集地,是纯粹的志同道合,纯粹的邻里生活,纯粹的唯一,大昆明下仅此太平文澜。
俊发集团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云南省非公企业百强第一名,连续8年蝉联昆明市场占有率第一名。19年来,在昆明、成都、贵阳、海南、泰国等9大城市,先后开发50余个项目,拥有9万户27万业主。玉龙湾,仅存的真山真水真豪宅,依山傍水一座房,招财进宝玉龙湾,与滇池西山一山之隔,唯一有山有水的城市宜居豪宅。
恒大金碧天下二期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104万平米。地块紧邻一期山地别墅区,全高层规划。二期户型设计采用点式布局,采光、通风、户型结构更趋合理。欧陆新古典主义装修风格的9A豪装洋房,更是汇集了满屋名牌。恒大金碧天下整体项目充分保留了原生的山水资源,并依此打造世界级欧陆皇家园林。
花样年•麓湖国际,位于中国·昆明太平新城,占地面积约540亩,总建筑面积约114万㎡的原生态溪谷山水人居大城。花样年来到昆明,带来高端产品系——麓湖系。配备满足家庭全年龄人员的配套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有趣、有味、有料的生活空间及体验的引领者,为有价值追求的客户提供品位独特、内涵丰富的生活空间及体验,铸造真正代表昆明美好生活的标杆项目。
蓝光云报芙蓉园,坐拥万亩林海的苏州院墅。项目为蓝光地产入昆七年诚意作品,与云报地产强强联袂,开山中国苏派院子,定位高端度假别墅。“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芙蓉园汲取传统苏州园林造园精髓,结合地脉价值、人文底蕴,写景入画,回归传统诗意人居,创造中国舒适院式别墅。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