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那些在骑行道上的楼盘推荐!

随着季节的推移,昆明的气温也逐渐变得舒适,秋天是进行户外运动的最佳时期。

秋高气爽去骑行!

导语 | 随着季节的推移,昆明的气温也逐渐变得舒适,秋天是进行户外运动的最佳时期。有一项运动特别适合秋天的昆明,骑自行车可以加强下肢的锻炼,增强腿部力量,又不会像跑步那样使膝关节负重过大。
占据城市稀缺资源,结合百亩自然水景,于湖央之上打造270°观湖板式华宅,推开一扇窗棂,湖光美景尽收眼底。
坐落于昆明市主城北市区龙泉宝云片区,地处人文、自然资源丰富的松花坝水源地下游,是北市区山清水秀、土地肥沃处处流水、户户垂杨富饶丰盛的宝地,是盘龙北部山水新城门户位置,北京路延长线与沣源路交叉口,占地近1600亩,由俊发集团斥资200亿元精心打造的以历史人文古镇为主的综合项目,是春城昆明的文化名片,集居住、办公、旅游度假、科普爱国教育、人文历史等主题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小区内贯穿约4公里长盘龙江源头两岸森林水景,规划滨江漫步道及自行车骑行道、私家山林步道, 滨湖码头,、全民运动中心等设置。是集山水生活、运动养生、主题休闲、生态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社区。
位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汇处以东,盘龙江畔,自然环境优越,毗邻西山滇池。总占地面积约550亩,总建筑面积约87万㎡,分五个地块开发,各地块分布于盘龙江与正大河之间,项目建成后将有2条江景景观带、4组团小区中心景观空间、1城市公园绿化河长林园林景观,5条建筑退线景观绿化带,整体优化区域内居住环境。
中国滇池花田国际度假区整体规划以“打造世界级文旅品牌项目”为核心目标,以满足中国乃至世界家庭宜居+亲子旅游为主线,整体形成“四大顶级文旅业态+高端品质住宅”的布局。
位于滇池东岸滇池旅游度假区大渔片区,环湖东路捞鱼河湿地公园对面,项目整体规划以养生+医疗旅行+健康体验为蓝本,力求打造集“医”、“康”、“养”、“旅”等功能服务的国际康养社区。
未来项目将通过建设运动康养休闲基地、中医汉方养生基地、康养护理培训基地等医、康、养、学、游为一体的健康、生活示范区,集“医康养”和“文商旅居”产业功能于一体的医康养商业航母,打造昆明“大健康产业”新名片。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