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昆明那么多项目,你最中意哪个?

用匠心,规划一片又一片美好人居,以实力,打造一座又一座高端大城!

匠筑五星 精鉴卓著

导语 | “千亿房企”、“世界500强企业”、“央视品牌计划”诸多盛誉于一身的碧桂园,27年来,始终致力于为老百姓建“又好又便宜“的“好房子”,创造美好生活体验。
隆盛府位于老螺蛳湾片区,紧邻盘龙江,坐拥大悦城, 1.5公里半径内有南屏街、万达广场、青年路商圈;市三幼、书林二小、师大附小等优质教育资源举步即达;昆华医院、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等随时护佑家人健康。
碧桂园樾府位于东三环与虹桥路交汇处,拥三纵三横立体交通路网,一湖两山九公园环伺,更自有花悦六境立体新中式园林。此外周边覆盖15年国际级教育,12所学校一站式教育体系,国际、公立、私立学校满足多样化需求。
云南映象位于世博片区, 3公里范围内覆盖北辰、同德等商圈;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533医院等明星医疗,为健康保驾护航;此外项目临近地铁2、5号线,环抱金殿森林公园等生态资源,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春城映象位于海屯路与西三环交汇处,海源小学旁边。周边多条公交路线环绕,紧靠地铁4号线大河埂站。周边隅山公园、五华区园博园4大公园环绕。紧邻吾悦广场,未来还将享受爱琴海、宜家和奥特莱斯等商业中心。
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位于一环旁,以它为基点,连接同德商圈和市中心商圈,掌握城市重要资源,同时,项目不仅知名学府环绕且自身配有一所18班幼儿园,坐拥教育、医疗、景观、交通等全方位醇熟配套。
碧桂园•龙川府地处昆明北市区长虫山片区龙泉路霖雨路交汇处,长虫山片区绿化覆盖面积大,山地、林地等自然资源保留度很高,是五华区继泛亚新区后重点打造的下一个生态宜居新城。
碧桂园璟台位于虹桥路与东三环交汇处,是东市区内一个配备大型商业的生活中心。公园式购物中心将引昆明进入社区商业的新商业模式,让业主在绿色大氧吧里享受购物时光。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