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交房季 昆明楼盘交房大盘点

马上就2020年了,你的年初愿望清单实现了多少呢?

昆明楼盘年底交房

导语 | 距离2020年还有18天,距离过年还有43天,你买房吗?
绿地控股•云南颐岭置业开发的绿地东海岸项目 “海滨时代风情广场”1475套住宅将于2019年12月31日迎来盛大交付,这是继一期“海逸名苑”之后,颐岭置业如期交付的二期项目。 绿地东海岸项目一、二期陆续交付、10万方商业全面运营、铂骊湾开发建设与销售同步推进,区域最大的绿地东海岸220万平米滇池城市综合体正在逐步呈现。
华装准现房,交房在即,华庭臻稀车位即将开售。
一期一标段、二标段全部房屋,三标段部分房屋(16-19栋、20-22栋、29-33栋)已顺利交付。 全建筑面积约为283-381㎡联排 全建筑面积约为370-403㎡双拼 珍量席位,正在递减。
项目将于12月31日交房。 俊发·玉龙湾九语林溪建面约89/142㎡湖山合院,建面约62/87㎡瞰景华宅在售。
一期9-11栋交房。 建面约100—144㎡奢装湖境花园美宅,年末大冲刺,感恩9折购,精装交付,限时抢购。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