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白沙河片区将成为“第二个翠湖”

东白沙河片区是昆明主城四区仅有的大面积水域湖境,被确定为昆明的重点发展区

昆明的“第二个翠湖”

导语 | 东白沙河片区是昆明主城四区仅有的大面积水域湖境,被确定为昆明的重点发展区域后,让其顺势成为房地产开发投资的热土,引来了中南、万科、碧桂园、美的、中海、云南城投、大华集团等多家大房企,发展势头非常火热。
中海云麓九里,中海入昆第五子,坐落于东白沙湖畔,项目将重新书写昆明高端人居的新篇章。项目靠山临湖,是中国传统风水理论中的上上格局。作为主城区罕有的纯别墅区,云麓九里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融合云南当地传承上千年的建筑文化,以联排、叠墅为建筑载体,打造区域内最具代表性的新中式传统別墅,通过一府四苑五进九里的国派规制,演绎中国几千年文明的东方居住神采。
双500强联袂开发高端低密住区,昆明东大门,桥头堡首站,繁华荟萃的居住新一级;优居约1600亩白沙湖畔,不离城市,不舍山水;两横、三纵交通干道,快速通达各区,直抵繁华之心。臻品洋房,湖山联排,繁城、山水自由切换。
作为东三环内罕有的洋房产品,十二集是真正可以用来作为第一居所的低密度理想家。择址东城成熟区域,近享繁华全配套。更临近主城,坐享地铁,五站直达恒隆广场。进退从容的地脉,为高净值人群带来一出集致的栖身之所。
大华集团首入云滇的1号作品,项目坐落于昆明东白沙片区,该片区为昆明规划重点发展的“盘龙区的北部山水新城”,是市政府全力打造“翠湖”主城记忆后的昆明“第二只眼”。项目依托白沙河景观优势,规划为融合人文住宅、商务办公、湖滨商业、高档酒店、现代公寓、生态康养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全面满足居住、工作、购物、教育、运动、休闲、娱乐、度假的一站式生活。
产品类型涵盖半山联排别墅、智慧精工洋房等;并融入美的地产独创的5M智能社区体系(云智慧管理、多功能健康园林、超人性化家居、全方位社区服务、全系统精工品质);配套方面,项目规划有2万方自建商业、半山会所、12班双语幼儿园等,将重塑昆明东市品质人居,开启昆明高端智慧人居新体验。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