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方缺少商业配套?都是黄历!

经开区一商业项目即将开建,这些小区都将受益。

这地方缺少商业配套?

导语 | 据悉,经开区果林广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审批结果已正式对外公示,预示着建筑体量规模约20万方的果林广场即将开建,这也将成为昆明经开区黄土坡片区的首个大型集中商业项目,并进一步丰富片区及周边多个住宅项目的商业配套业态。
蓝湖俊园位于昆明主城区、经开区、呈贡新区三城之心,距离高铁南站约20分钟车程,承袭主城外拓,坐享新城崛起的红利,是前景广阔的高速发展板块,更是目前不可多得的价值洼地。
富康城·紫悦台项目位处于经济技术开发区,雄踞昆明主城、呈贡新城、长水航空城三角 ,随着《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确立的“一区八片五轴多心“的布局蓝图,该区域未来将成为昆明政商双投的发展风口。
碧桂园东园坐拥两湖三山,近邻果林湖和豹子洞水库,张巴咀山、对过山、对门石山,原生态景观资源极其优越,
项目位于经开区清水片区片区石龙路(呈黄快速线)与安石路交汇处,作为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区域价值日趋显现。“两横两纵双地铁(规划中)”的复合交通路网,多维立体交通便捷通达全城,规划自带双9班幼儿园和36班小学,教育品质有保障。
翡丽公园是由实力强大的两大地产集团——保利地产、阳光城,共同携手打造的壹号入昆作品。优越的地理优势和机遇政策,使得整个区域即将成为昆明发展的强大驱动,也将为昆明发展贡献足够的力量。
项目位于昆明市经开区,为旭辉与金科联手打造新亚洲风格精美住宅小区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