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焕新美好 昆明全新盘入市盘点(下)

2020,焕新美好。置业首选,昆明全新盘大盘点,让置业先人一步!
作为阳光城山海系高端作品,滇池半山用1.2的超低密度构筑起合院、联排、洋房、叠墅四大产品,为昆明匠心打造95-375㎡山海美学建筑。建筑面积约375㎡山海合院,坐山观海,心怀天下;建筑面积约235㎡半山联排,波澜壮阔,升华境界;95-158㎡瞰海洋房,依山而建,俯瞰滇池;142-184㎡林间叠墅,高堂阔府,视野无疆。
俊发俊云峰项目是俊发继“逸天峰”、“逸璟峰”后开发的第三座“峰”系高端产品,“峰”系产品秉承严苛标准,拥踞全城权重资源,致力于改写昆明人居版图。俊云峰项目位于官渡区,在地理位置上属于滇池半岛。俊发俊云峰项目首开的A2地块净用地面积75495.61㎡,共规划有13栋高层住宅和1所幼儿园及底商配套设施,住宅产品规划为115-128㎡,2T4,21-34F的高层住宅。
隆盛府项目位于环城南路大悦城旁,是市中心最大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约41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其中住宅约113万㎡,商业约20万㎡,项目总户数约5964户。项目目前在售地块是A3-1地块,总用地面积约45亩,总建筑面积约18.6万㎡,其中住宅约11.4万㎡,商业约1.78万㎡。共由4栋高层住宅加底商组成。项目内部教育配套为一所3000㎡的9班幼儿园,并配置有近300㎡的生鲜超市。
碧桂园·龙川府地处昆明北市区长虫山片区龙泉路霖雨路交汇处,长虫山片区绿化覆盖面积大,山地、林地等自然资源保留度很高,是五华区继泛亚新区后重点打造的下一个生态宜居新城。龙川府所在地块属于台地地势,整体依山势进行打造,多层洋房和城市跃层产品错落有致的排布,保证了每家每户视野的最大化。
项目为双500强联袂开发高端低密住区,昆明东大门,桥头堡首站,繁华荟萃的居住新一级;优居约1600亩白沙湖畔,不离城市,不舍山水;两横、三纵交通干道,快速通达各区,直抵繁华之心。臻品洋房,湖山联排,繁城、山水自由切换。
“旅泰荷樾”是中青旅产投——云南旅泰置业在昆开发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昆明一环边上,隶属五华区片区,该片区为昆明教育资源最为集中的区域,向来素有“云南经济看昆明,昆明教育看五华”的谚语之称,项目建于教场西路上游,东临教场中路,西至羊仙破路。可谓正真意义的出则繁华,入则静怡。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