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5月必看楼盘 实用三居新房推荐

买房不花冤枉钱,惠州这些高性价比实用三居不容错过。

惠州实用三居新房推荐

导语 | 三代同堂的家庭,家里有老人也有小孩,买个三居室的房子 实惠,这样既有自己独立生活的空间,也方便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小孩。二胎之家一般已有一定的资本积累,可以依靠自己的经济实力买房。
户型推荐:3室2厅1卫1厨,91.00㎡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户型推荐:3室2厅1卫1厨,82.00㎡ 户型解析: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居室布局合理,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
推荐户型:A1户型,3室2厅2卫,113㎡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通透户型,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利于后期居住;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居住起来舒适、方便。
推荐户型:B户型,3室2厅2卫,96㎡ 户型解析:户型方正实用,通风采光好,布局合理,观景阳台,双卫设计。
推荐户型:D2户型,3室2厅2卫,114㎡ 户型解析:南北通透双阳台,南向主卧套房设计,私密性强,卧室带飘窗。
推荐户型:D户型,3室2厅2卫,117㎡ 户型解析:飘窗设计,U型厨房,舒适套卧,阔绰阳台。
推荐户型:8栋高层洋房c户型,3室2厅2卫,108㎡ 户型解析:户型格局方正,阔绰厨房,大阳台设计,布吉合理,保证家庭成员之间生活的私密性。

五一看房宝典

导语 | 4天的5.1小长假要来了!出门旅游还是计划看房?在你幻想安排的同时,各大开发商房企已经为你精心安排了一串联的活动,有一大波楼盘活动将在假期隆重登场~不怕你无聊,就怕你玩儿不过来!小编为你盘点深莞惠五一楼盘活动,一个一个去拔草吧!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