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型楼盘推荐 一步到位置业深圳

一步到位置业深圳,买改善型楼盘一家人其乐融融。

改善型住宅产品

导语 | 改善型楼盘,其目的是为了改善居住。楼盘品质的好坏直接决定了居住的质量,周边生活配套是否齐全,也关系到这部分人群的生活便捷程度。另外,改善型置业者注重生活的舒适度、环境、户型、物业等。深圳的改善型住宅,特别是豪宅项目,多数位于南山片区,一方面是南山区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另一方面是景观资源优势和配套优势等。下面一起看看深圳改善型楼盘。
地址:南山区蛇口东角头金世纪路与望海路交汇处。 户型:建面约88-135㎡1-3房。 社区配套:会所、星级影院、健身中心、美容SPA、游泳池、超市、风情商业街、特色餐饮、国际教育等。
地址:南山区北环大道与南山大道交汇处。 户型:建面74-125平户型住宅。 配套:12班制幼儿园,紧邻社区旁的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园丁学校(公立九年一贯制)。周边教育配套资源充裕,满足学龄子女的教育需求。
地址:沙嘴路与金地一路交汇处东南侧。 户型:建面约172-242㎡宽玺产品。 配套:红树林自然保护区、上沙公园、福田体育公园、上沙文化广场、新洲文化广场;中小学:新洲中心、上沙小学、上沙中学;幼稚园:自带2500平米幼儿园。
位置:南山区同乐中山园路西侧。 户型:建面约177平大横厅5+1房。 配套:新安公园、灵芝公园、中山公园、洪浪公园;欢乐颂购物中心、海雅缤纷城、天虹商场等;同乐学校(公办九年一贯制)、福林学校、深圳博纳(国际)学校等。
位置:南山区留仙大道塘朗地铁站D出口。 户型:主推117平4房、122平4房、162平4房、143平4房。 配套:内部配套约8万㎡大型高端商业、五星级高端酒店、运动会所;地铁5号线塘朗站;周边学校:南方科技大学实验小学、塘朗小学;周边医院:西丽医院。
位置:南山区蛇口后海大道与招商东路交汇处东南角。 户型:主推140㎡、190㎡两种户型。 配套:内部自带商业配套,周边有12条公交线路,近地铁二号线的湾厦站和海月站。周边中小学:育才二小、育才二中、QSI国际学校;幼儿园:育才三幼。
位置: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北部,北临侨香路。 户型:建面约125平3房。 配套:沃尔玛购物广场,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华侨城医院,波托菲诺商业街;周边学校:波托菲诺国际幼儿园、华侨城第一幼儿园、华侨城小学、华侨城中学等。

改善大户型公寓

位置:深圳南山区滨海大道和科苑路交界处。 户型:约250平2房、约340平3房、约400平3房、约580平4房公寓带装修。 配套:步行即可抵达深圳湾海畔,临近凯宾斯基酒店、保利文化广场、香港大学深圳医院等。 同时项目靠近海岸城商圈、宝能All City等。
位置: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 户型:约200㎡、250㎡、320㎡、500㎡平层和180㎡-200㎡、400㎡复式产品。 配套:楼体相邻招商银行大厦、五星酒店、商场、地铁一号线 ,商业总面积65365平方米,贯通地铁车公庙站。周边公园有香蜜公园、园博园。
位置: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桂湾四路与梦海大道交汇处。 户型:建面约122-338㎡不限购带装修公寓。 集萃超甲级写字楼——华润前海大厦、4.0版万象城——万象前海、私属居所——悦玺公寓、星级酒店等丰富业态。
位置:深圳·前海中心·创业二路与公园路交汇处(地铁5号线灵芝站C1出口)。 户型:335-670平米纯现房 。 配套:楼下即是6万㎡商业中洲πmall,私家天桥直通12万㎡灵芝公园,内部配套4000㎡定制私人会所,健身会所、室内泳池、SPA馆、餐饮、瑜珈室等。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