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 | 深莞惠20个网红盘你想买的已上新

五一假期深入楼市一线,为你带来15个新盘最新入市样开、价格、产品动态。

深莞惠—深圳精选大盘

导语 | 你的五一假期怎么过?是在各大景点“人人人你人人人”被挤爆,还是抓紧时间在“小阳春”之际布局大湾区楼市?乐居深莞惠踩盘小分队,五一假期深入楼市一线,为你带来20个新盘最新入市、样开、价格、产品动态,准备买房的你绝不能错过。(专题持续更新中,记得收藏)

深莞惠—东莞推新24盘

导语 | 据东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不完全统计显示,5月东莞楼市将有超24个项目推新,推货量合计超3千套,其中八成项目采取“大步快跑”推货策略,单盘推货量均过百套,大量新房源涌入市场,客户选房机会明显增多。

深莞惠—惠州推67新盘

导语 | “银四”翘尾,令大家对今年的“红五”充满期待。那么五月份会有哪些楼盘有开盘加推动作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据惠州中原战略研究中心对全市在售180个重点项目监测显示,五月份,惠州全市预计将有67个项目有开盘或顺推的计划,预计推出套数约15000余套。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